心得集錦|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參觀迴路」導覽+四把椅子劇團《呼吸》演出欣賞

心得集錦|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參觀迴路」導覽+四把椅子劇團《呼吸》演出欣賞

好藝Art分享─同仁心得集錦

▍活動時間:2023/03/04 (六) 18:00-21:00

▍報名資格:以台新同仁本人為主。


很喜歡四把椅子劇團,謝謝基金會有這個機會。

—— 王姵心(法人金融事業總處法金企劃部策略規劃組)


演員真的好厲害,現場看得雞皮疙瘩,沉浸程度比大螢幕感受強太多了。

—— 林盈宏(數位金融處電子銀行部數位整合行銷組)


這次的參觀文藝中心導覽,讓我了解到一個演員的不易,且,若不是有參加本次活動,我可能不會有機會踏進文藝中心和了解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本次的舞台劇也讓我印象深刻,畢竟目前身歷其境,演示整個人生縮影,也讓我覺得,人生如此短暫要把握當下。

—— 林靖容(財務管理部)


第一次參加這種回路導覽,參觀了那顆球內的構造、演員的排演場、尚未對外開放的露天劇場舞台、一般舞台劇演員的後台、大劇場、還有解說設計師的理念及建築設計風格的創意由來,真的很珍貴的體驗

—— 林佩芬(通路營運事業處北三區建橋分行作業組)


高品質的劇場體驗!劇本台詞的編排完整呈現兩人相處會遇到的點點滴滴及小確幸. 另外,劉冠廷&孫可芳的表演讓人感受到強烈的張力。北藝中心參觀回路導覽很詳盡,讓設計門外漢的我也能一窺建築師的規劃巧思。

—— 陳建州(通路營運事業處空中理財區營業部行銷業務二組


原先在想二位舞台劇演員從頭到尾要貫穿整個情節是怎樣的表演方式,當到了現在更加訝異舞台的穿透與簡潔!但看完後十分佩服劉冠廷與孫可芳二位演員!情緒表達的很好,表演也十分流暢!真的非常厲害!

—— 胡聖欣(法金作業處建北分行客戶一組)


導覽很不錯!希望未來還有不錯的舞台劇可欣賞~

—— 傅景承(經營策略部企業永續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