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氣「晴」三缺一劇團親子工作坊

天天天氣「晴」三缺一劇團親子工作坊  立刻報名

上課時間:2012年9月22日(六)14:00-16:00
上課地點:台新金控大樓 二樓元廳
報到時間:2012年9月22日(六)13:45
報名資格:限30組材料,每位台新同仁可與1-3位家人同行組成一組,每組製作一個晴天娃娃(限小學一年級以上小朋友參加)。

動動腦 動動手 偶戲是甚麼?
簡單的材料組合成ㄧ個個獨特的晴天娃娃 
陪你一家大小天天好心情

融合戲偶製作、戲劇遊戲、創作練習的各項元素, 透過實作一個戲偶, 促進親子之間想像力的激盪, 開發美感知覺之外, 並且課程中將有親子互動遊戲, 除了增加對戲偶的認識, 而且發展創作的過程中, 建立彼此溝通的橋樑, 達到寓教於樂的體驗。

三缺一劇團:思考與行動的劇團
自2003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利用表演與劇場語言,建立與觀眾深刻的交流,批判並討論各種社會議題、思索如何著手改變現狀,與觀眾一起做深刻自省的人生思考與辨證。三缺一劇團企圖為台灣劇場界注入一股難得的清新活力,以創新的表演及溫暖關懷的命題,融入創作中,亦融入我們所關注的人群當中;以特屬於台灣的、新生代的、專業工作者的劇場實踐,駐足劇場,打開溝通的視窗。

注意事項
1.本工作坊請自備剪刀、彩色筆、奇異筆。
2.請務必攜帶員工識別證於報到處簽到。
3.報名成功後請務必出席參與,以維護其他觀眾權益。若無法出席,請於活動一週前來電告
   知,或尋找替代同仁後來電變更,無故不到者將酌收工本費每組300元。
4.台新員工可憑「台新藝術超級達人護照」於現場蓋章,點數為1點,現場也可索取集點護
   照。參與本活動員工可認列台新在職訓練時數。
5.響應節能減碳,敬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參加活動。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現在立刻填寫以下報名資料,送出後若顯示報名成功者,即完成報名手續。恕不接受通訊報名,若有疑問,請洽基金會Tel:02-3707-6955分機1541 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