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 2012.09.05-2012.09.05
  • 電影

《時間之旅》紀錄片放映

時間:2012年9月5日 (三) 19:30PM
地點:台新金控二樓元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8號2樓)
導演:周東彥  / 類型:紀錄片 / 片長:55分鐘 / 級別:普遍級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月4日 13:00 pm
◎導演將出席映後座談

從小練馬戲特技的台灣年輕人黃明正,在26歲時和所有人說他要用賣藝環遊世界十五年,並拍攝一系列的倒立照片,周邊的人對他的夢想藍圖感到不可置信。兩年後,他完成五個月的環台計畫並創作《透明之國》演出,並獲得第八屆台新藝術獎評審團特別獎的肯定,接著出書、策劃雜技藝術節、並且登上TED講述自己的夢想。

導演周東彥花了近兩年的時間紀錄、剪接,宛如勵志電影般的情節背後,鏡頭帶著我們回到旅程現場,也看到追逐夢想的過程,並非永遠七彩夢幻;掌聲和歡呼背後,命題已不僅是夢想,而是在時間的洪流中,一個渺小的人因為存在所感到的極大孤獨。

導演 周東彥
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暨設計學院,劇場與多媒體碩士 (MA Scenography)。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主修導演。現為狠主流多媒體有限公司負責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兼任講師。創作以影像及劇場為核心,延伸出多元的設計及藝術作品,領域涵蓋劇場多媒體設計、電影、紀錄片、實驗短片、錄像裝置…等。作品多次獲得創作補助及獎項,並赴國際演出。

觀賞預告:http://viewpoint.pts.org.tw/?p=1118

請於以下報名表詳填您的個人資料,填寫完送出後若顯示「訊息送出成功」,即表示報名成功,不另行通知;恕不接受通訊報名,一人限報名一次。

注意事項:
1、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報名額滿為止。
2、觀影當天19:10PM於金控二樓元廳簽到入場,19:30PM準時開演。
3、此亦為2012員工藝文課程之一,台新員工可憑「台新藝術超級達人護照」於現場蓋章,點數為1點,現場也可索取集點護照。
4、報名成功後請務必出席參與。如不克前往,請在活動前1天來電取消,請洽基金會Tel:02-3707-6955分機:1539林小姐。


(基金會保留活動內容與日期變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