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屆台新藝術獎入圍特展 + 亞伯斯特展

8屆台新藝術獎入圍特展 極簡大用包浩斯巨匠亞伯斯特展

5/22員工專屬導覽場  

人數:每場限50名,每位同仁至多可邀請1位親友同行。

參觀導覽內容:第8屆台新藝術獎入圍特展 亞伯斯特展 

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時間:2010/5/22,10:00-12:00AM


台新藝術獎今年已經邁入第
8屆,除了首次把入圍的視覺、表演作品帶到高雄展出外,展場規劃也打破既有展覽框架,精采呈現年度精選之15件作品。

現場更安排專業導覽,為南部廣大的台新同仁做深度的藝文推廣服務,帶您一次盡覽台灣當代藝術的繽紛風貌。 

搭配著高美館年度大展 - 極簡大用的包浩斯巨匠亞伯斯特展,讓您度過最藝想無限的愉快週末。

最後,我們也誠摯邀請您帶著熱情來看展!

注意事項:

1.        基金會所購買之亞伯斯特展票數有限,故每位同仁至多可邀請1位親友同行。

2.        參觀當天930AM於高美館一樓大廳寄物處前取票,憑本人「員工識別證」領取票券,1000AM準時導覽。

3.       報名成功之同仁請務必出席參與。如不克前往,請在活動3天前找到替代參與同仁,並且來電變更報名同仁資料,避免未報名成功之同仁向隅及票券浪費之情形。

 

現在就上基金會網站首頁http://www.taishinart.org.tw/index.php 右下方點選「員工藝文課程banner」後,選擇欲參與場次,並詳填參加者資料,送出後若顯示「訊息送出成功」,即表示報名成功。恕不接受通訊報名,若有疑問,請洽基金會Tel:02-3707-6955分機1539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員工藝文課程為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與日期變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