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HOUSE 打開音樂廳之門
  • 日期 2023.02.11-2023.02.11
  • 其他

OPEN HOUSE 打開音樂廳之門

2023台新員工藝文課程

你知道國家音樂廳的獨特之處嗎?
讓我們一起窺探8個秘密空間 ,解開音樂廳的秘密!


▍活動時間:02/11 (六) 13:50-15:00

▍報名資格:以台新同仁本人為主,一人至多可帶一位親友。


░ 當日行程 

13:50-14:00  ▸▸  音樂廳一號門集合(地面層售票處(一號門)進入,靠信義路側)

14:00-14:30  ▸▸  音樂廳建築暨觀眾席介紹

14:30-15:00  ▸▸  舞台空間介紹暨升降平台示範

15:00  ▸▸  賦歸


⋮⋮ 國家音樂廳|OPEN HOUSE 打開音樂廳之門

國家兩廳院有四座正規的表演空間,分別是國家戲劇院、國家音樂廳、實驗劇場與演奏廳。自1987年啟用以來,每年大約有1000場節目在兩廳院發生,累積無數經典作品、大師及表演團體在此呈現,吸引超過80萬名觀眾。近年來,更有越來越多藝術家選擇在兩廳院的非典型劇場空間進行各類展演創作,讓兩廳院成為一座藝術隨時發生的公共空間。


這次,我們將帶領大家前往國家音樂廳,進行建築與音樂廳前後台巡禮,一探台灣的第一幅濕壁畫、金光閃閃水晶燈和地板、植生牆 垂直花園(vertical garden) 以及舞台區域。

透過專業導覽人員解說與示範,揭開國家音樂廳台前幕後的奧秘!





░ 注意事項 

❍ 限台新同仁,一人至多可攜伴一名參加,兒童導覽限定6 歲以上。請預先報名,報名額滿為止。

❍ 本課程無安排交通,參加同仁須自行前往國家音樂廳1號門集合(信義路上)。

❍ 報名成功後請務必出席,以維護其他同仁參與權益。若無法出席,請於活動前三日E-mail告知藝術基金會,或尋找替代同仁後來電變更。

❍ 此為2023員工藝文課程之一,台新員工可憑「台新好藝集點卡」於現場蓋章,點數為1點,現場也可索取集點卡。

❍ 本活動為國家兩廳院 X 台新銀行合作之贊助回饋,提供台新客戶及員工參與,台新員工部分由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規劃主辦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變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