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跟著雲門動身體!

2022台新員工藝文課程



疫情時間,保持安全的同時身體也要動起來,基金會針對不同需求同仁規劃四堂雲門舞蹈班線上課程,透過專業教練在眼前的線上課程,讓同仁與家人保持運動量能和最佳狀態。

報名時間:即日起報名額滿截止,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報名須知:點選「我要報名」

報名資格:限台新同仁且課程擇一報名,不可重複

課程時間:完成序號登錄後半年內有效

 

成人律動 - 【基礎系列】全集

覺察自我 身心合而為一

透過呼吸、重心、平衡、擁抱、擺盪、線條等6大主題身體課程,一起探索空間,覺察自己,強化體能,暢快飆汗,快樂動身體! 

 6堂基礎系列篇,每堂約10-15分鐘;1堂基礎動作組合篇,約24分鐘

 

熟年律動 - 【居家系列】全集

隨時隨地 盡享律動樂趣

每個片刻,每個當下,都是全然嶄新的自己。讓每一場律動,獻給自己全心投入的美好。

透過6大主題:陽台篇、餐桌篇、廚房篇、樓梯篇、晨起篇、睡前篇,養成隨時動身體的習慣,慶祝生活的安適與自在。

6堂居家系列篇,每堂約20分鐘

親子、兒童律動 - 【好玩系列】+【互動系列】全集

居家放電課 玩樂中學習

打開身體!鬆動肢體,活絡心靈。

讓家中尋常可見、隨手可得的生活物品充滿律動魔法,全家一起快樂互動,享受親子之間無可取代的親密時光。也讓我們隨著布卡蛙的邀請,在歡樂的律動中,讓孩子循序漸進的累積身體能量!


2堂好玩系列篇,每堂約20分鐘;2堂互動系列篇,每堂約15分鐘

【當代舞蹈】全集

探索身體本能 恣意舞動

當代舞蹈是富有表現力的舞蹈風格,融合多種舞蹈元素。透過不同的概念將傳統舞蹈解構與重組。

比起正式的技巧,更關注在情感和身體表達面向。把注意力放在聆聽自己的身體,發現本能,以及想像力所帶來的全面創造。

 三位老師共計6堂當代舞蹈篇,每堂約15-20分鐘

 

 

雲門教室線上課程的圖片以及說明文字,版權皆屬雲門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注意事項

  1. 限台新同仁且課程擇一報名,不可重複,扣抵訓練存摺點數2000點(到職滿六個月且通過試用之正式員工均得享此點數使用)請預先報名,報名額滿為止。
  2. 由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規畫主辦,活動內容相關問題請洽藝術基金會林先生,聯絡方式02-37076955轉1539 / E-Mail: kaile@taishinart.org.tw